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 ilovesuper - 我愛大明星 ★ Show's Blog: 生命之舞又破紀錄啦!!!

★ ilovesuper - 我愛大明星 ★ Show's Blog
生命之舞又破紀錄啦!!!
Nov 10th 2011, 07:07



「亞洲舞王」羅志祥第
3張演唱會DVD「生命之舞LIVE TOUR1111即將發行,限量發行的預購版「生之戰 預購限定盤」30000張已經被訂購一空。各大通路看好羅志祥的驚人魅力,正式版「舞之華 正式強襲盤」限量的30000張也已經被通路商搶貨一空!除了刷新自己的銷售記錄,為了演唱會DVD斥資近百萬打造全新視覺,也是從來未有的做法!羅志祥:「歌迷這麼挺我,我也必須拿出最大的誠意,就算是演唱會DVD也絕對要讓他們有全新的感受!」DVD賣出好成績,羅志祥事業得意,愛心形象也跨國發揮影響力!近日也受邀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動物權益團體「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無酬拍攝善待動物的公益廣告,成為和原披頭四貝司手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奧斯卡最佳女演員莎莉賽隆(CharlizeTheron)、艾美及金球獎得主喜劇演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等眾多演藝名人並肩拍攝公益廣告的名人堂成員!

 「亞洲舞王」羅志祥的「生命之舞LIVE TOURDVD將在1111正式發行,而為了展現誠意,金牌大風特地邀請羅志祥御用造型師-高翊恆,重金訂製3套全新造型,除了預購海報視覺中的「生命圖騰戰士裝」,預購版「生之戰 預購限定盤」和正式版「舞之華 正式強襲盤」也斥資60萬耗時近2個月討論,重新設計了黑、白2套,代表生命之舞的戰士裝。預購版中羅志祥穿上全黑名為「軍舞生命霸氣裝」的專屬造型,而1111日發行的正式版中則重新打造了一套純白戰衣「競舞生命戰士裝」,當中「軍舞生命霸氣裝」延伸了生命圖騰的概念,結合軍裝戰鬥的元素,充分代表了羅志祥為生命而舞的概念 ; 而「競舞生命戰士裝」符合生命之舞概念元素,再依照人體骨骼的脈絡手工縫製而成,象徵了生命原始的初生概念!羅志祥:「舞蹈對我來說是一種純粹,而最能代表這種絕對能量就是黑色和白色,單純而又直接,所以跟造型師討論以後,我們特地製作了這3套純粹絕對的生命之舞戰士裝!」正式版「舞之華 正式強襲盤」中也加贈了羅志祥專屬的「LIVE應援卡」,只要打開有聲卡片,就可以聽到羅志祥感性的聲音訴說:「我從不放棄,因為我擁有你們,答應我,一起陪我走下去!!我愛你們。」另外還附贈了「舞之華寫真冊」,完整收錄羅志祥「生命圖騰戰士裝」和「競舞生命戰士裝」的全新華麗視覺!

 

亞洲舞王驚人魅力,各方代言、邀約不斷,日前全球規模最大,超過兩百萬名成員和支持者的動物權益團體「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Asia, 簡稱PETA)」也希望羅志祥能跨國發揮影響力,特地邀請羅志祥成為亞洲區的善待動物大使。成為和原披頭四貝司手保羅麥卡尼爵士(Sir Paul McCartney)、奧斯卡最佳女演員莎莉賽隆(CharlizeTheron)、艾美及金球獎得主喜劇演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美國偶像》評審賽門柯威爾(Simon Cowell)以及Glee《歡樂合唱團》女主角莉亞米雪兒(Lea Michele)等眾多演藝名人並肩拍攝公益廣告的成員!「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強調:「感謝能歌善舞的超人氣亞洲天王羅志祥為PETA拍攝全新的公益廣告,鼓勵大家愛護流浪狗,尊重生命,免除牠們的痛苦和不幸死亡!」廣告將會在2012年初播送。廣告中,羅志祥和一頭被救助的流浪狗Sammy共同拍攝,呼籲大家「領養狗狗,拒絕購買!」

 

事業一帆風順的羅志祥,孝心也是有目共睹,還為了心疼流浪狗的羅媽媽在台北萬里購買了500的土地一圓媽媽照顧流浪狗的心願。1111發片日被戲稱是『世界光棍日』,羅志祥不怕單身只煩惱1120日羅媽媽的生日該送什麼禮物!羅志祥透露:「最近不知道誰教羅媽媽上網。她常常從臉書和微博,觀察我的一舉一動。連我和Party Boys的好友出去看場電影都會被媽媽發現,被叮嚀趕快回家休息!有時候只是想放鬆,我知道媽媽也是關心,但還是有一種被FBI監控的感覺!」經紀人原本建議羅志祥送媽媽最新的i Pad 2,羅志祥急呼:「不要啦!她最近迷上手機視訊功能,三不五時就用facetime叫我拍周邊的環境讓她看!而且還會發『啾咪』的照片給我!i Pad 2螢幕不是更大?我還是再想想啦!」

  「生命之舞LIVE TOUR」發片簽名會11/13() 1200PM台北西門電影街(台北市武昌街底)12/04()1200PM台南南方公園、1900PM台中廣三SOGO12/11()1600PM桃園台茂購物中心詳情請洽(02)2746-2688 WWW.GOLD-TYPHOON.COM.T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