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Twins9月17日廣州辦演唱會 羅志祥Boy'z任嘉賓





新快報8月26日報導最近幾個月廣州演唱會不斷,熱鬧非凡。 9月17日,Twins將在廣州天河體育場舉行個人演唱會,邀請羅志祥和Boy'z擔任嘉賓,以Twins和羅志祥的高人氣,這場演唱會的上座率不容小覷。

羅志祥Boy'z任嘉賓

儘 管Twins兩人十年一起經歷很多,兩人卻說對方留給自己最深刻印象的是彼此的第一次見面,可謂是一見如故。阿嬌:「那是我簽約的第一天,我坐在會議室 裡。突然一個女孩子衝進來,很活潑大大咧咧的,然後跟我打招呼,還跟我說以前看到過我。 」阿Sa笑呵呵地接著說:「我看到她一個人坐在那裡,我想她肯定是第一天來。她好漂亮,我就去跟她搭訕,然後我就用了'見過她'這些很老套的開場白。」

當 記者問孖女如何跟男明星搭訕,機靈的阿Sa巧妙地把話題又轉移回到演唱會上:「最近我一見到男明星,就會問他有沒有興趣來當我們演唱會的嘉賓。」之前兩人 就表示嘉賓陣容將是清一色的男藝人,其中包括劉德華、古巨基、羅志祥、Boy'z、林俊傑、Rubber Band 等。而霍汶希早前在微博已經明確回复歌迷,廣州演唱會的嘉賓將是亞洲舞王羅志祥以及曾與Twins合唱《死性不改》的Boy'z。

合唱神曲盡顯默契

一 路走來,Twins的星途並非一帆風順,阿嬌望著阿Sa:「那段時間,所有的記者都追著阿Sa問有關我的問題,她卻沒有一點怨言,還幫我說了很多話,真的 很感動。」阿Sa也告訴記者:「說實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每次在後台只要我們倆一牽手,就感覺很溫暖,像有個人在給你力量。」早前3650香港演唱 會上出現了些小插曲。阿嬌在開場就因為跳舞弄傷了腳趾,之後演出服又因鈕扣掉下而意外揭開,佩戴的耳機不慎滑落,幸好阿Sa立馬上前幫手;而阿Sa蹲下整 理襪子的時候,也是阿嬌不停說話轉移觀眾視線,兩人盡顯默契。而回答是什麼讓她們相互扶持一直走到現在的問題時,Twins再次表現親生孖女般的心有靈 犀。她倆相視一笑後,竟一同唱起歌來:「因為早已鎖定你,我從不寫空白日記,日記裡全是你……」唱的正是網絡上最新流行的神曲《念你》。看到有記者露出驚 訝的表情,Twins更俏皮地說:「你要聽過這首歌才能明白的!」


來源:http://forum.g-music.com.tw/yaf_postst109333_0826--Twins917-Boyz.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